张婧妍

动物园的妄想症少女6

夜幕降临,动物园里漆黑一片,只有园长室还亮着幽蓝的灯光,如同灯塔一般,吸引着某些不可名状的存在。


不过今天似乎有些不同,它没有去园长室,而是停在海洋馆667号房的门前。


蓝色的水母漂浮着,穿过了门,却只看到空无一人的房间。


还好我早有准备,查了她的门牌号,

◉‿◉。


它变成兔子趴在水母小夜灯上,远程指挥。


而此时,646和438的房门前都漂浮一只蓝色的水母。


诶 ? ⊙_⊙ ?人呢 ?怎么都没人 ?!


水母在两个房间里左三圈右三圈的翻了个遍,却没有发现如何一个人类。


某窥屏的园长看着监控里迷茫的水母,推了推单片眼镜,默默的笑了。


“虽然我不清楚你想要做什么,但我能感觉到我们是同类人。


那么,希望你能得偿所愿,为这动物园带来新的专机。”


—————————此时的我—————————


┃“逃走 活下去”

“兔子血”不存在,是“山羊肉”┃


“你还好吗 ?”


眼前这个不知在写着什么,絮絮叨叨的游客似乎完全无视了我。


我走近一看,才发现他的头上已经长出了小角,身体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异化,而且异化程度还在逐渐加深。


“砰 !”


一砖下去后,被拍晕的游客逐渐恢复了人形。就是我看着手里被拍碎的板砖,莫名有些心虚。


[不会有什么问题吧 ?]


[现在没时间管这个吧。]奈何初


确实,我现在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暂时没空管他。


而且动物园最大的危险除了“它”就是疯狂,其它还好,把这货放着不管估计也出不了什么事。


不过秉着人道主义的精神,我还是把那名陌生的游客拖进草丛藏好。


我看着这名陌生的游客,叹了口气,把手中的地图塞入他怀中。


“这只是一场噩梦。”


我继续向猿猴区前进,那张诉说着疯狂的纸条被我钉在了树上。


—————————海洋馆—————————


啊!━┻︵╰(‵□′)╯︵┻━┻


为什么都没有 !ε=ε=(怒°Д°)ノ


把海洋馆上上下下翻了好几遍,却依旧没有找到我的它气得又哭又闹,呜呜呜呜,好可怜呀。


刺耳的哭声回荡在空旷的海洋馆里,格外清晰。在这莫名的烦躁中,“它”让眷属继续搜查我,自己则去找园长玩耍了。


—————————猿猴区—————————


“呸 !呸呸 !”


“这里应该就可以了。”


我吐掉含在嘴里的兔子血,拉了拉身上的斗篷,开始布置了起来。


早在穿越前,我就听闻过动物园规则怪谈,并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如果我在动物园里召唤邪神会怎么样呢?]


而现在我来到了动物园,就是可惜,我还不会召唤邪神(系统不行,是定位锚)。


不过没关系,有句话怎么说来的 ?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没有邪神,我们可以自己造啊。


不过为了防止玩脱了召唤出真邪神,我调整了一下召唤对象。


“咳咳 !”


我举起手中的兔子血,开始拉开这场“旅行”的落幕式,亦是最终话的开场式 !


“群星归位之时已至,湮没之日已至


疯狂与怪诞,将重临世间”


狂风大作,兔子血洒落草地,蓝色的火焰燃起,照亮了我脸上的无面人面具,也照亮了漆黑的动物园。


“独眼的魔鬼,将从无形的怪谈中孕育重生


于扭曲之中扭曲,于疯狂之中疯狂”


正在园长室的“它”内心突然警铃大做,狮子园区的白狮子也都弓起身子,不停地向着猿猴区低吼。


“以我这癫狂扭曲的灵魂立下誓约


让“爱丽丝”的梦中,降临三角的魔鬼。


世界颠倒,万事万物不再如常 !”


一轮红月高悬于天空,各种奇形怪状的动物向我冲来,妄图阻止仪式的进行。


但,太晚了 !


昏暗的血红夜空中,那红色的满月变换为一颗腥红的瞳孔,然后翻转着,成为“噩梦”与现实向接的裂口。


蓝色的火焰窜起,随着末日的钟声响起,“二维”的魔鬼降临于三维的世界。


“woll,woll,woll !没想到吧,斯坦利 !我又回来了 !”


混乱的色彩扫荡了整个动物园,并成功激怒了“它”


“咚 !”


“woll !朋友,看来你惹了一个大麻烦啊 !”


bill接下了“它”的攻击,疯狂与怪诞碰撞,诞生了一副光怪陆离的景象:


四眼的兔子被变成了独眼的尖叫鸡,又变成了长着蜘蛛脚的独眼兔子。


白色的大象长出了许多的头,最后变成了一个红白球。


黑色的山羊的背后撕开一道红色的血肉裂口,爬出一个疯狂大笑的长手怪,而从那布满厉齿的巨口中,又爬出许多小小的迷你长手怪…………




[这还真是,不可思议 !]


暗处中某人看着一片混乱的动物园,知道时机已经来到。


“啸 !”


一道带着玄奥花纹的流光直直的划破长空飞进斗争的中心,“砸”在了“它”的身上。


“♢●♧园※﹏♭长♫‖◈© !!!!”


被两个看不起的小虫子逼到这个地步的“它”怒吼着,在与bill的战斗落入了下风。


[呀 !这可真是太及时了,莫非这就是老六(划掉)bag玩家的默契 ?]


园长突如其来的配合属于意外之喜,但我知道这不是长久之计,这里到底是“它”的主场,即使bill在我和园长的帮助抢占了上风,可如果拖下去,输的大概是bill。


[这时候,就需要聪明的我出马了 !]


我笑着拿出了序号667的钥匙。


举起那把通往不存在之地的错误之匙,我借助bill的力量让它与留下的锚点共鸣,构成了一个笼罩整个动物园的“幻术”。


“咔嚓 !”


“这场“爱丽丝”的旅行,该结束了。”

























我救不了他们


我救不了那些被困在动物园里的人


我救不了那些被它侵蚀的人


我解决不了动物园的问题



[但我能解决动物园!!!]




“于起始便埋下的种子,发芽吧,发芽吧 !


这只是一场噩梦!


而我们即将醒来!


在星空之外的呼唤下,“爱丽丝”将会苏醒


而梦中的一切,将于我苏醒之时破碎


这只是一场噩梦!


而我们终将醒来!”


“苏醒”的咒语说完了,动物园开始变得虚幻,我听到镜子破碎的声音,星空之外的呼唤,以及“它”不甘心的恐惧。



在最后一刻,太阳带着光芒从地平线上升起,曙光照在了动物园的“遗址”上,照在了每位游客的身上。






PS:《动物园的妄想症少女》是《火影的妄想症少女》第2~3章的番外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