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妍

被迫不当人的某心魔6

  很好,有趣的我又出场了。


话说迪迦世界中有那么一只怪兽。


  祂在很久以前霍乱世界ヽ(‘口´メ)ノ,被打败后封印至今。_(´_`」 ∠)_


  即将出场时,有来自过去的幽灵对迪迦进行背景介绍。


  ~%?…;# *’☆&℃$︿★? (⋌▀¯▀)=☞盘他!(怪兽)


  没错,他就是!('つワC)


  宿那鬼!◝︎(⁰▿︎⁰)◜︎

  (迪迦第16集被剑士井田井龙打败后,复活的被迪迦打死的怪兽)


  【我啃不了邪神加坦杰厄,我还不能哨你宿那鬼了?】-(¬∀¬)σ


  疯器走进面前破败的庙宇,看到脏兮兮的铜像,挑了挑眉,伸手试图拿起供桌上的铜剑把玩。


  “啪!”


  奈何初拍下疯嚣伸出的手,投来不赞同的眼神。


  “别乱碰!现在迪迦还没有出道来拯救世界。要是不小心把怪兽提前放出来,可没有好心的勇者帮我们打怪。”


  “好吧,好吧。” ⸜(๑'ᵕ'๑)⸝,“本体他们排挤我,你也不喜欢我。”( •́‸ก),“我好伤心,要亲亲抱抱才能起来。”


  疯嚣坐到带来的毯子上,脸上带着三分期待,两分好奇,五分漫不经心的看着奈何初。


  “……”눈_눈


  面对另一个自己的日常发癫,奈何初果断的无视了疯嚣,开始跟埋藏在山谷中的怨念沟通。


  “怪兽,你渴望复活吗?我如果把这个破庙里的剑拿去卖了,不用多久,你就能重回人间,拳打井田井龙、脚踢迪迦大古,毁灭世界,走上人生巅峰,怎么样?想想是不是还有点小激动?V我50(力量),马上开工。

  PS:以上内容皆为疯嚣翻译,如有错误,概不负责。”


  说完,疯嚣移开看着奈何初,扭头看向供桌上的铜剑,凭借和奈何初一心同魂的联系,薅来一些奈何初刚消化完的能量注入其中。


〖免费减负,不用谢我。^ω^〗


〖※%~!ꐦ≖ ≖〗奈何初


随着疯嚣的注入,原本待机的铜剑亮起了五毛钱的特效,一个迷你小幽灵出现在铜剑的上方。


旧日的幻影在崭新的时代醒来,井田井龙警惕的看着面前笑的灿烂的少女和那正在吸收宿那鬼力量的气息不祥的少女。


面对对方警惕的目光,疯嚣慢条斯理的掏出了一把百闻牌。


“你好,要来一局百闻牌吗?”O(∩_∩)O


  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牌佬疯嚣,不忘初心。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