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妍

某摆烂心魔的第一次3

“真酱 !你今天的脸色好像不太好,是不舒服吗 ?”


当我来到属于自己的工位上时,一个被基里艾洛德人附身的女同事关心的凑了过来。


“嗯 ?是吗 ?多谢关心,不过我没事。”


我温和的支开了关心的“同事”,接着慢条斯理(表面)的整理起自己桌上的文件。


[这个公司不能待了 !我是捅了基里艾洛德人的窝吗 ?一眼望去都是祂们 !啊对 !这里好像就是祂们的大本营 !]


不过我专门练过演技,加上读取的记忆,短时间扮演一下那个基里艾洛德人应该没问题,但时间长了就不好说了。


[不过没有理由贸然辞职的话,反而会被祂们怀疑吧。]


就在我苦恼该怎么脱离基里艾洛德人的“视线”时,一个被基里艾洛德人附身的人不知何时来到了我身后。


“小真,跟我出去一趟。”


[(ー_ー) !!!难道我被发现了 ?!!]


我眯了眯眼睛,觉得这个可能性不大,毕竟这里是祂们的主场,没必要跟我“客气”。


[不知道祂找我干什么 ?]


我无声的跟在他身后,装作不经意的观察着四周,并让梦魇她们准备好进行[死亡跳跃]。


不知走了多久后,我跟随祂来到了一个隐秘无人的电梯前。


[是记忆里没有的地方呢。]


我安静的站在祂身后,心里默默盘算着偷袭的成功率,但最终因难度过大和得不偿失被天否决了。


[如果我们不能一击必杀,祂就能用心电感应通知外面的基里艾洛德人,作为活了三千万年的种族,说不定有办法阻止我们的[死亡跳跃]。]


[啧。]


电梯依旧在缓缓下降,似乎永远不会到达尽头。


[这种深度,现在应该已经到地下二三十米了吧。]


我皱了下眉,这要是出了什么意外的话,就只能靠疯嚣那个不着调的家伙了。


[……,还是算了吧。]


“你觉得,现在的生活怎么样 ?”


身前的基里艾洛德人突然开口,我瞬间警觉,认真的回顾起身体前主人的过往记忆。


…………


“无聊。”我舔了一下嘴角,“人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困于那生活编织的囚笼中。一日日的虚度光阴 !重复 !轮回 !啧 !”


“……,为了我们基里艾洛德人能重新统治地球,恢复三千年前被迪迦夺去的荣光,这些都是必要的忍耐,也辛苦你了。”


“叮 !”


电梯终于走到了尽头,不知道是不是反派的通病,在这昏暗的地底下,只有墙上的烛火在幽幽的映射着洞里骇人的景象。


无数基里艾洛德人的尸体被随意散落在地,而在最中央那肢体沉浮的血色海洋中,血肉拼凑成一个巨大的,不断颤动的茧。


[ (°ー°〃)!!!完了 !遇上黑吃黑了 !]


我木着一张脸,在心里疯狂coos梦魇她们准备死亡跳跃。


[本体你先拖延一下,这里的墙壁能阻拦精神体,我们破译需要时间。]


[……,行吧,考验演技的时候到了。]


我站在血池面前回过神来,发现身前不知何时多了一朵血色的玫瑰,一根血池里伸出的胳膊将它捧到我面前。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它这么喜欢一个人呢 !”


身后那名带我来这里的基里艾洛德人走到我身边,痴迷的看着血池里的巨茧。


[……,明明是第一次被告白,也是第一次收到礼物,为什么我却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呢 ?]


我看着眼前逐渐逼近的玫瑰,一时有些进退两难。


“〥ᝰ ̄£꧁¿ ”


看见我一直不收下花的巨茧有些疑惑,开始躁动。


见此,我只好拿起那朵血肉玫瑰。


“〥﹍※¶◈ i ”


“它貌似真的很喜欢你啊 !”


听到这句话,自知没有生命危险的我不满的给了祂一个白眼。


“嗯 ?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


那个带我来的基里艾洛德人看着放松的我问到。


“…没有必要。”


我把玩着手里的血肉玫瑰,淡淡回答。


要杀我早就动手了,既然敢光明正大的把我叫出来,还在基里艾洛德人的大本营下方有这么一个培养穴,那么这货的行动必然是被某些人默许的。


我之前一直疑惑,基里艾洛德人里为什么没有想躺平的家伙。不过看到血池后,结合祂之前问我的那个问题,我大概清楚了什么。


“…,是…?!唔!!!”


洞穴里的血肉突然暴动,将祂的身躯与未言的话语一同吞噬。


[洞穴,两人,实验,暴走。还有比这更完美的“意外”吗 ?]


我手持血肉玫瑰,一脚踩在祂的背上,任由那些污秽的血肉将我层层围住,没有任何恐慌(?)。


[说吧 !这是谁的主意 !]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疯嚣那个愉悦犯,不过那货不在,那会是谁呢?


[嗯,首先排除梦魇,然后是天,夜华那个家伙应该也不会,安琪儿在沉睡,命运沉心学习。

剩下就只有奈何初,那个总是看我不顺眼的家伙最有嫌疑。]


[巧了,这次还真不是我 !]


奈何初说完,我也感知到了那血肉中包含着深沉爱意的丝线。


[……梦魇 !枉我那么相信你 !(ー`-´ー)气抖冷 !]


我有心想与梦魇算账,但四周的血肉开始躁动,污染的时间终究是太短了。


我抬起头,只看到布满天花板的血肉与残肢,通过梦魇预先准备的跳板,我留下失去魂魄的身体,融入那片血肉的汪洋中。


[死亡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


PS :彩蛋是疯嚣视角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