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妍

迪迦世界的摆烂心魔5

[虽然说是很快就会见面,但这也太快了吧!]



我低垂着头,看着被摁在地上的小桐野,想起了一些不好的东西。



[怪■物■吗?]



人们总是排斥与自己不同的存在,将他们选为“祭品”,给予苦痛,制造出一颗颗破碎的心。

“还真是狼狈啊。”



那些欺负桐野牧夫的人突然昏到在地,我逆着大雨走到他身前蹲下,伸出了手。






人人都害怕超能力者,人人都想成为超能力者。


我也不例外。





“你讨厌他们吗?”



我看着向我道谢的小桐野,突然问到。



“…………”



小桐野看着面若冰霜的我,没有说话,我们就这样沉默的对持着,只有嘈杂的雨声依旧。





“………,唉_”



我叹了口气,拿起身旁掉落在地的雨伞



“现在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家吧。”



[至于魔法少年的事,还是以后再说吧。]



我撑着伞这么想到,毕竟小孩子刚经历了那种事,不能马上跟他提一起拯救世界的事。



[话说我记得光之基因的继承者除了大古还有一个,叫…什么来着?貌似是个很聪明的科学家(手搓变身器),看看能不能拐来做光之美少年?]



[???]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为什么的奈何初。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哗啦啦!哗啦啦!”



“滴嗒!嘀嗒!”



雨渐渐的小了,我低着头,故意将鞋子踩到水面上,任由其泛起一圈圈的波澜。



“谢谢你,我到家了。”



桐野牧夫的声音将我从思想的漩涡中唤回,我看着眼前的房屋,默默记下了这里。



“…以后有时间,我会过来教你一些“防身术”。”



我看着头发上粘着杂草和泥土,衣服上有着大片水迹的小桐野,认真的说到,然后撑着伞消失在了雨幕里。



[啊,对了,还有最重要的,逃跑的事。]



我漫步在雨中继续着刚才的思考,很惊讶吗?我可不是什么好人,才不会为了一群素不相识的人献上自己的生命,死守着这个陌生的星球。



在事不可为的时候,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卑劣地跑掉的。



[因为我就是那么一个胆小、自私、懦弱的家伙啊!]奈何初&我



我知晓自身的卑劣,也艳慕光明的温暖,但我亦知晓若是执意向着光明靠近,终会被烈阳所灼烧殆尽,于是我自甘堕落,藏于阴暗之中,只为了活下去。



我不是光,我也…不会成为光。



[但是,但是!还没到那个时候呢!姑且先试着挣扎一下吧。]



[而且在迪迦剧情的最后,大古不是成功打败了邪神,带领人类……]



[…………]



[是啊,我已经不是人类了。]



已经死了两次的某心魔,轻轻抚摸着这张窃取的脸,笑了。



[那一天,所有都成为了光。]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