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妍

[被迫不当人的某心魔选择摆烂2]

[看来即使是换了一个世界,我的运气也没有什么改变。]


我跟在被基里艾洛德人附身的同事身后,默默的找出手机打算了解一下这个世界。


等等 !!!꒰꒪꒫꒪⌯꒱


手机 ?!!!Σ( ° △ °|||)︴


手机!!!!〣( ºΔº )〣


想起某件事的我,心立刻变的拔凉拔凉的,即使是在炎炎夏日,还是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


正在意识海里努力做准备的梦魇和天感知到我心里的寒意,[嗯 ?是……]


[要死!要死!我手机内存没清啊 !!!]


[………]梦魇


[……]天


[…………]奈何初o((⊙﹏⊙))o!!!




[…现在是想这些的时候吗 ?!]


天说完这句话就回去工作了,只有我和奈何初依旧为手机里的内存而担忧不已。


[…………,本体你手机内存没清关我们什么事呢 ?]疯嚣 ◕‿◕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疯嚣精准补刀,并成功策反了我唯一的盟友,奈何初。


[对啊 !!本体你手机内存没清关我什么事 !反正丢人的是你不是我 !]


[……你…你们!!]


这波突如其来的背刺让我防不胜防,被迫孤军奋战。


[我现在爬回去清理内存还来的及吗 ?

(||๐_๐)心累job.]


自知回不去的我想了想,干脆摆烂,换个宇宙生活吧。


[反正我穿越了,黑历史什么的都是上辈子的事了。只要我不说,就没人知道我的过去,四舍五入就是黑历史从未曝光 !诶嘿 !我又行了 !!]


[………]探头想安慰本体的夜华默默的缩了回去。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