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婧妍

《被迫不当人的某心魔选择躺平1》

跟所有穿越剧情的开头一样,我死了。

(死亡原因别问 !黑历史,不想提。)


这是不幸



我穿越了


这是幸运



穿越到了奥特曼的世界


这是悲剧ㅍ_ㅍ



发现离主线开始还有十几年


这是惊喜•ᴗ•



发现自己被基里艾洛德人附身了


这是惊吓o((⊙﹏⊙))o.



基里艾洛德人试图对线拼刀


这是转机(。•ˇ‸ˇ•。)



发现自己打不过


这是悲剧T^T



副人格帮忙,反杀了基里艾洛德人


这叫反转( *ˊᵕˋ)❤️‧₊梦魇我爱你 !!!



这时同样被附身的同事敲门,叫我去开会


这叫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Σ( ° △ °|||)︴▏怎么办怎么办 !我聪明的大脑(@梦魇,天)快想想办法啊 !



发现附身同事的基里艾洛德人在沉睡


这叫虚惊一场↖(^ω^)↗



突然想起老板是基里艾洛德人里的预言家


这叫在劫难逃⊙ω⊙,完蛋 !



同事告诉我老板出差了


这叫劫后余生╮( ̄▽ ̄)╭ 



梦魇告诉我公司至少有十几个基里艾洛德人


这叫福兮祸兮


⊙▽⊙???


⊙_⊙!!!


o_o,花圈我喜欢蓝色的,谢谢 !



当梦魇说她们有办法瞒过基里艾洛德人


我,—_—,安详的躺好,等待副人格带飞


短短十分钟内,还未成年的我提前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悲欢离合。


[心好累,我选择躺平,梦魇你们加油吧。]

评论(1)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